搜索新闻

冬奥精彩再见,康硕展将继续传递冬奥精神,为冰雪产业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用“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凝练概括北京冬奥精神,在深圳的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大会,大家表示,要把北京冬奥精神传递下去。

    北京冬奥会上,深圳共有17名运动员参赛,1人参加雪橇比赛,16 人参加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 中国国家冰球集训队副领队,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总经理周松在人民大会堂现场参会,他告诉记者,总书记的讲话让他倍感振奋,也再次激发了参赛运动员的激情。在龙岗的国家冰球队训练基地,运动员们训练热情高涨,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热情不减。冬奥会的开幕式令世界瞩目,冬奥会的各项赛事精彩纷呈,这背后,有不少深圳企业贡献力量。深圳企业界表示,要充分运用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财富,继续发展冰雪产业。

    以上来源:深视新闻

冬奥精彩再见,康硕展将继续传递冬奥精神,为冰雪产业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雷曼.康硕展

    参与开闭幕式异形屏制造

    用载入史册的优秀作品

    向世界展示一个

    科技与创意完美结合的现代中国

    将开闭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这一惊艳亮相背后

    是LED技术与光影艺术的完美融合

冬奥精彩再见,康硕展将继续传递冬奥精神,为冰雪产业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创意LED显示屏不但可以应用于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在其它领域和行业,诸如:国防、科技艺术类场馆、展览展示、城市景观、地标性建筑等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天地。创意显示屏在冬奥会的成功应用,对该类型产品的普及起到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冬奥精彩再见,康硕展将继续传递冬奥精神,为冰雪产业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创意显示屏未来的发展趋势向着多技术融合的方向迈进,如:显示屏与云技术的融合,与5G+8K+AI的融合,与交互技术的融合,与VR/AR/MR/XR技术的融合,与活动机械的融合与柔性PCB的融合等等。随着科技进步和时代发展创意显示屏必以其独特的魅力,为大型活动或大型项目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深圳卫视《卫视新闻》报道

    雷曼集团李董接受深圳卫视采访表示要充分运用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财富,继续发展冰雪产业。

    未来雷曼.康硕展将在LED全系列产品生态及解决方案体系持续创新发展,为冰雪产业及其他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创意解决方案谱写奥运精神,2022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标签:冬奥康硕展雷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