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preme Studio多功能xR工作室亮相,雷迪奥助其打造泰国最大LED摄影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9 作者:佚名

    近年来,泰国影视行业的发展火热和迅猛。其广告创意,常常设置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剧情;许多影视剧集虽然翻拍自国内和韩日,但在剧情和服化道等方面下足功夫,质量颇高,在国内频繁“出圈”上热搜。

    泰国影视人如此重视剧情和创意,在拍摄技术上也不落人后。近日,Supreme Studio 打造的多功能xR工作室终于揭开面纱, 雷迪奥助力其打造了目前 全泰国最大的LED摄影棚。

Supreme Studio多功能xR工作室亮相,雷迪奥助其打造泰国最大LED摄影棚

    Supreme Studio,总部位于泰国曼谷。作为泰国视频技术最先进的工作室之一,其秉持着“为客户创造具有价值的内容”的理念,并将其贯穿至整个视频生产过程之中。业务涵盖商业视频、电影或信息纪录片、广告等方面。

Supreme Studio多功能xR工作室亮相,雷迪奥助其打造泰国最大LED摄影棚

    乘着虚拟拍摄发展的东风,Supreme Studio希望能够通过先进的xR视频技术,将创意和先进的视频生产技术相结合,为客户创造奇迹般的体验。该工作室使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拍摄设备和视频墙,保证了拍摄时绝佳的拍摄视觉效果。

Supreme Studio多功能xR工作室亮相,雷迪奥助其打造泰国最大LED摄影棚

    Supreme Studio中,长达34米的主视频墙弧度140°,由952块雷迪奥DM2.6面板 搭建而成;可调整角度的天幕使用36块雷迪奥CB3面板 。视频墙和天幕相互配合,为影视拍摄提供了栩栩如生的画面、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和无与伦比的镜头内表现。

    “雷迪奥的产品从任何角度来说都让人印象深刻,我们期待在这块LED视频墙的帮助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案例。”

    Brynley Cadman——SupremeStudio虚拟拍摄总监

    “雷迪奥非常感谢这次和Supreme Studio的合作机会。我们相信最为先进的xR视频技术将为许多视频制作项目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带来全新的制作体验和出色的效果。”

    高丽华——雷迪奥销售服务中心副总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