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NACOID助力绥江气象局——打造全新信息化气象人影指挥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4 作者:佚名

    绥江县气象局人影指挥平台

    DyneCloud分布式系统

    云南省绥江县气象局,位于素有“锁钥南滇,咽喉西蜀”之称的昭通,主要提供从事气象探测预报服务和气象灾害防御气候资源利用气象科学技术研究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气象服务同时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气象行政管理。

    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在云南省绥江县气象局项目中,采用了以DyneCloud分布式系统为核心的人影指挥平台解决方案,就气象局所面临的实际需求为气象部门有效应对各种气象提供会议决策保障,并且合理分源配置,提升气象服务能力。

项目展示

    Project Display

    本项目采用DyneCloud分布式系统,音视频信号由前端设备DY-300T进行编码并通过局域网传输信号,再由后端设备DY-300R进行解码将画面显示到LED屏并且做到声音和画面同步。音频采用DY-0808D音频处理器搭配POE音柱,一根网线实现音频和供电的传输,现场声音清晰饱满,满足客户的声音采集和扩声的需求。

    整个系统通过iPad实现大屏开关,环境设备开关,视频信号上屏以及画面切换,视频会议,会议扩声,音频控制等功能。

分布式系统

    DyneCloud系统是由极简的硬件、强大的软件以及OTO互联网服务组成的。传统的音视频系统是由众多设备堆砌而成,而大因分布式使用最少的设备,达到了最全的功能,全网络化的连接方式使得整个系统更为简便,功能更加强大。

    功能介绍:全IP化,全交互,全功能、可视化。可实现音视频的互联互通,海量视频信号接入,信号源任意拼接漫游叠加,随时对信号进行录播,可视化的控制,所见即所得。

应用场景:指挥中心,调度中心,会议室,监控平台,教育行业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