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原厂整机 品牌原装丨揭秘联建光电通显产品品质核心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5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LED屏行业通用显示产品因其超高的性价比,可覆盖市场上70%-80%的室内应用场景,具有应用范围广、复购率高的特点。正因为如此,品质稳定可靠、产品价格优势对通用显示产品来说极为重要。如何在保证产品品质和控制产品售价之间保持平衡,是每一个LED屏企都会面临的难题。

    品质?还是价格?

    部分厂商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压低产品价格,选择将核心配件外包给代加工工厂,这将造成LED屏幕质量难以把控,甚至存在安全隐患。

    联建光电始终以“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为初心,坚持自主生产可控风险,而非削减核心部件的品质。我们坚信,品质承诺不是靠去外包工厂驻场看出来的,是靠全流程原厂生产、把关质量,扎扎实实做出来的。正如我们客户公认的那样,联建光电的产品品质是非常稳定的;不少客户表示,联建光电初装屏第一次点亮的坏点率比其他友商低1/3左右。

    联建光电,联建光电会客室 深圳中科睿科技有限公司品质专访

原厂生产 延续匠心

    早在成立之初,联建光电就设立钣金箱机加、塑胶套件(底壳及面罩)注塑、CNC压铸箱精加工、线材等生产线;并独有智能电喷、真空纳米镀膜等加工工艺。从主材源头开始把关全流程生产质量,让品质更放心、交期更有保障。

    在通用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上,联建光电秉承一以贯之的品质匠心。联建光电通用显示王牌产品VMQ开发了6-7个月时间,并采用行业最高生产标准C+级标准进行生产,出厂之前老化时间必须满足≥72小时的条件。VMQ产品具有低蓝光认证护目不伤眼、3840Hz真高刷观看不晃眼、散热极佳屏幕不“发烧”的性能;并且支持落地装、壁装、吊装多种方式,全前后维护设计,适应多场景环境;专业显示产品级别的产品设计、材料工艺、黑科技加持,及高于行业标准的严格把控——联建光电真正做到了以通显产品的价格卖专显产品的品质。

品质领先 好评如潮

    VMQ产品在客户群体中素有“运行稳定堪比液晶屏”“墨色均匀显示绝佳”等美誉,它在指挥监控、广播电视、会议报告、企业展厅、交通、教育培训等多领域已有大量丰富的应用和建树。优质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收获了客户如潮好评。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秉承品质第一位的企业理念,用更优质的产品竭诚服务客户。

上海市环贸购物中心

三一重工企业展厅

中国光大银行

深圳大学礼堂

上海青浦公安局

上海地铁14号线陆家嘴地铁站

贵州贵阳大数据指挥中心

武汉广播电视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