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沙特狂欢季丨7000㎡,回顾“光显”带给世界的感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佚名

R i n

    游客:

    I really want to go to ksa it’s such a pretty big kingdom !いつか私はそうす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日本からの愛 🇯🇵🇯🇵

    如此梦幻的“王国”,我真的超想去。——来自日本的爱

    图片fatima mudhahi

    游客:

    一切极富想象!

    图片Nasser

    游客:

    endless love to this city ❤️

    沙特,无限爱恋。

    从2021年10月到2022年3月,在沙特阿拉伯,“Riyadh Season”震撼上演。

    洲明科技以7000㎡LED大屏、裸眼3D创意内容,用“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光显一体化方案,献上一场惊艳全球的光影盛宴。

▲精彩花絮。源自Riyadh Season官方。

    这段时间,洲明光显方案持续陪伴这场世界顶尖娱乐盛事,共14个活动区域、300余店铺业者、7500余项活动(时长累计超过7500天),提供15万个就业机会,为1400万位旅客朋友带来感动,成功引爆社交网络,仅YouTube播放次数过亿。

▲狂欢季现场自拍。源自Riyadh Season官方。

    Doug Barnard

    著名YouTube博主

    上次(沙特狂欢季)我错过了,但这次比上次大四倍。现场随时都会有烟花汇演,他们做的真的很出色,这让我想起了时代广场。

    值得一提的是,农历春节期间,全城首次闪耀“中国红”,汉字、灯笼等中华元素随处可见,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国民也能感受到中国力量、感受到光显之美。沙特王宫顾问图尔基也藉此良机,向中国朋友问好。

▲精彩花絮。源自Riyadh Season官方。

    洲明以光显解决方案,让中国科技闪耀世界,受到中国商务部点赞(文章来自中国驻沙特大使馆)。除此之外,有1000余家媒体以数十种语言纷纷进行报导,其中包括雅虎金融、韩联社、ADN Kronos等重磅平台。

▲沙特闪耀“中国红”(图片可上下滚动)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洲明科技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科技出海,以光显点亮世界。凭借“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光显一体化方案,洲明在海内外打造了一大批精品项目,包括龙门石窟光影秀、九洲船说海上光影剧等等。如何更好的满足客户?如何更好的服务大众、更好的为社会创造价值?洲明正在以“光显融合”寻求最优解。

▲精彩花絮。源自Riyadh Season官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