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见屏如面丨2022年洲明集团全国经销商共进峰会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佚名

    三月春回暖,万象始更新。

    3月22日,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下,2022年洲明集团全国经销商共进峰会在成都设置主会场,在长沙、杭州、郑州、广州、北京、沈阳、太原、济南、南宁、哈尔滨、呼和浩特、南昌、湖北等地设立分会场,以线下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展开。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建涛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与各地经销商伙伴们见屏如面、共享机遇。

    洞察机会、心怀梦想

    会议伊始,林洺锋董事长线上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党和政府、一线抗疫人员及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致敬。同时表示,2021年,集团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实现了稳步发展。面对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智慧时代,洲明将一如既往,与经销商伙伴们一起,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社会创造价值,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林董与伙伴们云端相会

    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建涛发表演讲,与伙伴们见屏如面(图片可上下滑动)

    在成都主会场,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建涛发表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集团高效推进多产品线融合、营销专题赋能,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与市场开拓,合作伙伴们“硬性、软性竞争力”提升明显。洲明将继续依托集团资源优势,持续为经销商伙伴赋能,提供全方位服务与保障,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显示产品线总裁田守进表示,过去一年里,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出品了一大批诸如沙特狂欢季、深圳机场卫星厅等精品项目,xR、裸眼3D等新技术运用愈发成熟、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愈发完善。集团将会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在会议、商业综合体等领域,拓展更多应用场景,将更优质的产品、更细致的客制化方案呈现给大众。

    天道酬勤、相信未来

    本次峰会中,洲明首届“熠路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奖项包括:业绩冠军奖、业绩突出奖、高压制比奖、七融先锋奖、行业标杆奖、品牌营销奖、最佳新秀奖、风雨同舟奖、不断超越奖等。

    这些荣誉和鼓励,是对获奖者最好的回馈,洲明期待与所有伙伴一起,以最斗志昂扬的姿态,激流勇进、铸就奇迹!

▲主会场颁奖合影图片

▲分会场合影

    为回馈广大经销商伙伴的长期支持,洲明在本次峰会隆重推出酬宾环节。晚会上,各分会场互动不断,单日签单额再创新高。

▲暖场、宴会(图片可上下滑动)

    “光显同洲、天下共明”的大会主题不仅体现了公司宏伟的发展目标,更表达了集团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们共创辉煌的决心。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共同进步、共赢未来!

 标签:洲明经销商峰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