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硬核升级 | 洲明透明屏LTW-灵动橱窗、悦动酒吧

2022硬核升级:通透+可裁剪异形+磁吸式安装+通用电源/接收卡+升级快装箱体+APP操控=透明屏LT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3 作者:佚名

    2022硬核升级:通透+可裁剪异形+磁吸式安装+通用电源/接收卡+升级快装箱体+APP操控=透明屏LTW

    No.1  一切皆是服务

    “XaaS,一切皆是服务!“

    在云服务领域,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响彻云霄的运作理念:将平台、软件、基础设施、数据库、运维整合销售。

    这种运作模式广受各方好评,它激活了软件外包行业,也减弱了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的成本。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越发强烈,“一切皆是服务“,这种理念已经如一夜春风后的梨花,群体性、爆发性地盛开。

    但这种理念不会如同梨花般快速盛开、快速枯萎。它会固化成为一种行业风向,长久地存在下去。

No.2  视觉经济

    因为服务的本质就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通过产品与派生价值的组合,提高消费体验。

    尤其在酒吧夜店、商品橱窗等场景里,体验经济,在某种程度上就是眼球经济,通过视觉效果吸引注意力,进而赢得体验满足和消费转化。

    透明屏LTW,凭借高通透、高亮度、宽色域的悬浮显示效果,应用于酒吧夜店、商品橱窗等场景中,可以产生强烈的视觉吸附力。

    空灵通透的显示效果,不遮挡灯光、不阻碍视线,屏显内容跟射灯互动,形成一见倾心的环境氛围,建立视觉依赖、提升消费体验。

No.3  LTW特点概述

 

    01高通透广视角-不遮挡灯光、不阻碍视线,同时建筑采光和空间形象不受影响。用于酒吧夜店和商品橱窗等场景,既能呈现变化万端的创意画面,又能保留原本的功用特点。

02

    超高性价比- “效果和成本的平衡问题”往往是决定一项产品能否大规模铺向市场的关键症结。透明屏LTW凭借高性价比、可囤货模组,成为酒吧夜店、商品橱窗空间改造的首选。

03

    手机APP操控 便捷交互-标准化模组。单个模组轻至0.2kg,降低物流库存成本,同时安装维护更换快捷简便。同时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操作,便于安装调试、更换素材。

04

    可裁切造型-模组可裁切,方便拼接各种创意造型。屏体造型与屏显内容相互配合,打造独特的视觉体验。

05

    通用常规配件-兼容常规模组电源、接收卡、线材,降低更换维护成本,方便批发流通。

06

    新增快装箱体-升级版LTW快装箱体代替钢结构,省时省成本、抗音震更稳固;极窄电源盒设计,有效扩大通透区域面积。图片

No.3  数字交互窗口

    糅合高效价比、宽兼容度、标准化模组、可裁切造型、快装箱体等优异特性于一身的LTW透明屏,将在酒吧夜店、商品橱窗等领域散发更多能量,成为提高空间视效、提升消费体验的数字化交互窗口。

 标签:透明屏洲明橱窗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