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沃格光电:攻克Mini LED玻璃基核心技术难点

来源:屏显世界 更新日期:2022-03-21 作者:佚名

 

   3月17日晚间,沃格光电发布调研报告时称,通过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多年累积的丰富经验和公司对研发力度的大量投入,现公司已攻克Mini LED玻璃基的核心技术难点,包括光刻技术、厚铜镀膜以及玻璃基巨量打孔等核心技术,并于2021年成功收购汇晨电子、兴为科技、北京宝昂三大子公司,具备Mini LED直显和背光模组全产业链技术及生产能力,并积累了业内众多优质客户,包括车载显示、TV、显示器等客户。


   截至目前,直显方面,公司已实现Mini LED玻璃基直显产品点亮,并已与相关客户在进行合作洽谈。背光方面,公司已开发1152分区15.6英寸、2304分区75英寸样品,并已成功点亮,充分说明玻璃基Mini LED产品技术路线的可行性。公司已与包括车载、笔电、显示器、TV、商显等各领域与众多行业知名客户开展项目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