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会现场大屏,大因“智”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9 作者:佚名

    春回大地、万物竞发,全国两会在万众瞩目中胜利闭幕。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今年大会在媒体采访方面仍延续前两年的做法,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一、两会现场 | 梅地亚新闻中心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全国两会记者会、代表通道、部长通道等依旧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采用DANACOID的LED室内全彩屏和LED智慧会议屏,将人民大会堂传送过来的信号零延时、无压缩的播放至梅地亚新闻中心,为两会实现清晰良好的视频交流沟通。

两会现场图片

    二、产品介绍 | LED智慧会议屏

    LED智慧会议屏是为了满足用户对全面屏的超大显示的需求,兼具其在会议室使用中的全部功能,更融合音视频信号处理于其中,一台设备即可实现全场景、全功能,开启会议室解决方案新时代。

    LED智慧会议屏支持Windows、Mac OS、iOS、Android多平台终端无线投屏,同时针对不同会议应用场景,提供4种场景模式,让文档演示、视频播放、远程会议,都能匹配最佳显示效果。

图|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记者会

    01⼀体化产品设计

    能像普通电视机⼀样便捷使用,16:9显示比例,画面不拉伸。

    02支持双系统 遥控操作 简单便捷

    可内置ops,Android、Windows双系统自由切换, 支持遥控器控制,操作简单便捷

图|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记者会

    03无线投屏 轻松连接

    支持电脑、手机、平板无线传屏、分屏显示,最多同时支持4台设备画面同时显示,交互简单高效。

 标签:两会大因DANACOI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