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迪奥与disguise联手开启XR STAGE TOKY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8 作者:佚名

    自2017年开始涉足虚拟制作技术,disguise与雷迪奥已发展成为该领域的一流技术供应商和彼此信赖的合作伙伴。高端的产品、整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和以服务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都是客户决定与这两家公司合作的关键要素。

    继在全球多个城市开设XR展厅后,雷迪奥继续支持着disguise在全球扩张其虚拟制作舞台和创意中心。这次,两家工作的合作来到了雷迪奥在日本的新展厅-XR STAGE TOKYO,进一步巩固了合作伙伴关系。

    XR STAGE TOKYO位于雷迪奥日本子公司在八丁堀的办公场所,该舞台为来访者提供了近距离体验虚拟制作技术和LED影棚中镜头内视效的机会。

    镜头内视效(In-Camera VFX)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全新技术,它允许你在拍摄实景镜头时,同时拍摄实时视觉特效。这项技术依赖众多其他技术,例如LED光照、实时摄像机追踪、离轴投影下的实时渲染,从而实现前景演员和虚拟背景之间的无缝过渡。

    它的主要目的是取代绿幕合成,让摄像机能直接拍摄到最终画面。该技术已广泛用于影视广告、音乐视频,企业在线演示以及各种直播中。

    当前,全球范围内已有上百个由雷迪奥LED搭建,并由disguise提供技术支持的虚拟制作舞台。这些舞台凭借着雷迪奥显示屏可靠的质量和disguise高效的XR工作流程,已经拍摄了数不胜数饱受赞誉的作品。

    XR STAGE TOKYO结合了雷迪奥BP2V2和BM4 LED面板,及disguise的媒体服务器和渲染技术等软硬件技术,通过Unreal Engine生成的实时图形内容显示在LED面板上进行拍摄,创建了可即时拍摄的逼真虚拟环境,使演员完全沉浸在表演中。

Tsuyoshi Mitera

    disguise日本负责人

    disguise很自豪能与雷迪奥合作开设这个新展厅。随着日本办公室的成立以及在当地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我们看到了日本在虚拟制作市场的巨大潜力。XR STAGE TOKYO将让许多人亲眼看到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并有望激发一个充满创意的世界。

    Grace Kuo

    雷迪奥销售总监

    雷迪奥很高兴能与disguise共同探索虚拟制作的未来。随着日本市场影响力的提升,雷迪奥与业内知名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以可靠的LED产品支持他们进行虚拟生产。我们相信XR STAGE TOKYO能够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为观众创造独特的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