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adySet Studios | 雷迪奥为荷兰虚拟拍摄打造全新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7 作者:佚名

    近日,一个全新的高端虚拟制作空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初露锋芒。ReadySet Studios是提供高端解决方案的一站式电影制片厂,靠近当地机场和市中心,位置便利,业务辐射范围广,是由众多行业内团队共同投资的工作室,以推动荷兰影视拍摄技术的发展。

    来自雷迪奥的数百块Black Pearl系列BP2,Carbon系列CB5面板分别组成了工作室整个舞台中的主屏幕(宽14米,高5.5米),可移动侧屏以及大型天幕。

    目前,ReadySet Studios是欧洲最大的虚拟制作工作室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的拍摄需求都很高。

    Faber Audiovisuals是视听领域的领先国际公司,在荷兰、德国、迪拜和美国的办事处为广播、企业、现场和在线活动、媒体等提供解决方案。这次,雷迪奥的LED产品依旧由他们交付。

    Faber国际销售总监

    Jeroen Jongenelen

    “我们在各种虚拟制作装置中都使用过雷迪奥LED面板,表现出来的效果总是让人惊叹。他们的产品面板不仅易于安装和维护,性能也非常稳定。”       

    ReadySet Studios为荷兰的影视制作人提供了使用虚拟制作技术的优势。通过使用LED和虚拟引擎这种创新的拍摄方式可以无限扩展电影场景。

△Rampvlucht拍摄现场

    在工作室内拍摄的第一部作品是荷兰连续剧Rampvlucht ('The Flight'),这是一部关于1992年飞机失事的大型阴谋惊悚片。由于剧情中经常出现参议院和众议院这些地点,想在现场拍摄是没有可能的,虚拟制作正好为他们提供了解决方案。

    ReadySet Studios联合创始人

    Florian Legters

    “我们对许多画面都进行了数字化制作,呈现在镜头里的是非常逼真可信的3D场景。可以说,虚拟制作所有面临这些挑战的影视制作人提供了解决方案。”   

    ReadySet Studio的四位创始人都活跃于荷兰电影业,他们坚信该工作室将为行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