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双叒来了!这两大产品揽获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

洲明科技Uslim、UpanelS两大系列获红点设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6 作者:佚名

    对于苹果、华为等巨头,当品质冠绝行业,“如何在产品上贯彻公司理念、将美学与科技感划上等号”,就成了头等重要的事情,更是一大难题。

    近日,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洲明科技Uslim、UpanelS两大系列产品成功斩获大奖,洲明出色的工业设计与产品逻辑,再度获得国际认可。

    红点设计大奖历经六十余年,逐步成长为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是世界四大设计奖之一。

    这一奖项评选标准极为严苛,可以说,夺此奖项即意味着产品在外观、质感等美学设计上,取得了最权威认证。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洲明科技秉持科技浪漫主义的美学理念,致力于用突破性的LED产品性能,及“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光显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们带来卓越的视听体验。

▲洲明Uslim系列

    具体来讲,Uslim系列产品在面板上使用分色区遮喷工艺,既突显出“跑道圆”视觉中心,又完美串联起产品独立的功能区域。洲明以设计的整体性与连贯性,彰显产品独特的科技美感。

▲洲明Uslim系列

    除此之外,隐藏式的铰链后盖设计,使产品拥有高度灵活性,配合前后双重维护方式,操作上更为便捷,柱形、波浪形内外弧等异形屏体的灵活拼接,也不在话下。

▲洲明UpanelS系列

    而UpanelS系列特别设计的金属亮边,巧妙地产生中控盒缩小的视觉错觉,与两个功能性“下凸台”(智能前维护用)完美糅合。

▲洲明UpanelS系列

    与以人工操作为主的传统显示屏维修/检测方式不同,把智能手环靠近UpanelS,LED模组即可自动弹出,日常运行维护更加便捷,堪为行业一大革新。

    ▲洲明历年所获设计大奖部分展示(包括德国iF设计奖、德国IF金奖、德国红点奖、红点至尊奖、美国IDEA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金奖”、“大奖”、中国红星金奖、日本G-Mark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金奖等)

    极简的几何造型,独特的色彩拼接,连贯性极佳的科技之美跃然而出。此次荣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再次证明了洲明科技在设计创新、产品创新领域的强大实力。

    延伸阅读

    新近建设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卫星厅就是Uslim系列产品的一大应用。作为一扇国际视窗、中国最大航空港之一,宝安机场对LED应用产品的品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裸眼3D“飞船”

    洲明科技以Uslim系列产品为交互媒介,裸眼3D呈现其上,成功将卫星厅打造成沉浸式光影空间,也再次延续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世界级的美感。卫星厅启用仪式上,受到了深圳市委书记、机场高层,媒体记者们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