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Zavus彩星 | 面对面眼神交流的创新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6 作者:佚名

    当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开始尝试使用全面屏,而开始拒绝刘海屏、拒绝屏幕挖洞,希望呈现一个更佳完整的画面给最终用户。伴随着RGB直显LED的技术迭代和画面使用体验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会议室建设改造的决策者开始采用LED产品替代传统的DLP以及液晶拼接,LED更是凭借着没有拼缝、色差亮度一致性好的优势在会议室市场中逐渐成为主流。全倒装封装工艺以及电路共阴设计的COB和COG产品也逐渐成为了LED产品生态圈中的黑马。Jupiter Zavus AM系列产品成为市场同类产品中的领跑者。

    面对面的视觉聚焦

    视频会议离不开摄像头,而传统视频会议室的摄像机摆放位置和角度一直是困扰音视频会议使用体验的症结,会议摄像机要么位置太高,要么太低,又或者在显示设备侧面,即便是齐腰的三摄像机方案也经常会把与会者拍出双下巴的感觉,同时两侧的画面会有稍许畸变。无论哪种摄像机方案始终无法给与会者提供一个正脸的机位角度,当然也更谈不上视频会议里看的清眼神的交流。

    实现面对面的眼神交流

    Zavus | 创新的视频会议LED显示终端

    视频会议最初是为了替代面对面的交流。通常,这是一种避免差旅的选择,可以使全球不同的团队更有效地连接与合作。尽管视频会议技术的质量在过去的几年里呈指数级增长,但不幸的是,这种体验却在相反的方向上急剧下降。

    随着会议室采用越来越大的显示屏,直显LED拼接墙取代了大屏幕显示器,摄像机的位置却变得更糟。由于相机通常安装在这些超大显示器的边缘附近,相机镜头不再能够直接捕捉到用户观看的像素,因此它破坏了通信的一个最关键的组成部分:眼神交流。

    Jupiter Zavus AM系列基于COG技术LED直显产品,我们将通过创新探索,克服诸多技术难点,不断打磨,持续高度关注沉浸式会议室体验的技术交流与探索,最终为用户实现沉浸式会议室的最佳体验。

    当下全球疫情依旧肆虐,面对面的技术交流和商务洽谈变得更加困难重重,Jupiter丘比特将持续关注商业视频会议行业的发展与创新,致力于在后疫情时代可以更好地赋能企业协作,更好地服务企业音视频会议体验。

    作为实时协作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Jupiter丘比特在全球90多个国家推出了不同时代的多屏显示控制解决方案,方案应用领域也跨越军事、安全、交通、能源、通讯、航天、金融、政府、企业等,并参与了众多的重点事件。其强大的后端显控系统到软件协作平台以及前端显示产品,形成覆盖了完整产业链的解决方案。未来,Jupiter丘比特还将继续坚持创新的轨迹,以优秀的创新显示产品、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创新显示、稳定的图像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