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唐国际购物广场上新裸眼3D:三维时空里的次元破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5 作者:佚名

    自2021年12月大唐国际购物广场裸眼3D屏幕完工以来,广场区域人流如织。洲明文创打造的裸眼3D光显方案吸引了大量人群拍照打卡。

    No.1  良性生态关键点

    承载商业、餐饮、居住、文娱等多重功能的购物广场,诞生的初衷就在于对土地、客流、资源的集约化、高效率的利用。而购物广场产生利润的首要关键点在于客流,客流旺盛,转化率高,则整体账面数据可观,店面方和业主方的良性互动生态才能形成。那么如何疏通购物广场引流的第一个环节,提高流量吸附力?

No.2  文创驱动力

    大唐国际购物广场裸眼3D屏给出了答案:通过创意内容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吸附目光、吸引客流。大唐国际购物广场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与望江西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处核心地段,合肥市政府、市政务中心、市财政局、市人民检察院近在咫尺,视野开阔、辐射面积广。拥有极大的客流挖掘潜力和广告传媒价值。

    洲明文创与迪赛广告集团联手进行了项目价值预估、辐射范围分析、客群画像、未来展望等规划设计,最终决定打造一面兼具广告传媒与引流功能的裸眼3D屏幕。

    No.3  光显方案

    洲明文创设计团队采用了具有万级高亮、高通透广视角、低功耗自散热的T16C平板屏产品。

    IP67级防尘防水,户外运行安然无恙。无需空调等辅助散热设备,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同时正比例像素、细腻的画质,16bit高灰度等级,这些优质的硬件性能让裸眼3D内容有了广阔的施展空间。

    在建筑外墙上铺设LED屏幕,常规安装方式会对建筑结构产生损坏,甚至带来安全问题、缩短建筑寿命。洲明文创采用轻薄通透的T16C平板屏产品吊装方案。不损坏建筑外墙、不改动建筑结构,巧妙地实现了裸眼3D屏幕的可靠安装。

    随着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XR(拓展现实)技术的逐步成长,常规的二维平面画面已经无法满足Z世代的猎奇需求。打破二次元视觉壁垒的裸眼3D便应运而生。本次大唐国际裸眼3D项目便是突破次元壁限制的一个成功实践。

    能承载四季更迭、能容纳山川河流、能遨游宇宙星空的大唐国际裸眼3D项目,将承载无限创意,打破二次元限制,引爆视觉吸附力、吸附目光、聚集流量,为新零售行业铺设通往数字世界的光显设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