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恭喜!蓝普视讯"黑精灵Elves"荣获2022年国际知名创业大奖“红点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全倒装共阴COB黑精灵Elves 系列”斩获了2022年国际知名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Red Dot Award)。

    红点奖(Red Dot Award), 源自德国埃森。是与IF设计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创业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红点奖,德国“IF奖”与美国的“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恭喜!蓝普视讯

    红点奖(Red Dot Award)被公认为是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Red Dot奖设计概念分为29大类别,每年根据参赛质量颁发不同数量的Red Dot奖。获得Red Dot奖的设计绝对是高品质设计,Red Dot荣誉只颁给在同类设计中出类拔萃的设计概念,要让这些获奖设计从众多设计创意和设计革新中脱颖而出。所以,赢得红点奖(Red Dot Award)成为每位设计师引以为傲的殊荣。红点奖( Red Dot Award)在国际范围获得承认并深具威望,与其严谨的评审标准分不开。资深的评审团坚持绝对的独立,每个评审团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权威,充分保证评审的质量并作出公正裁决。

    "黑精灵Elves Series"采用了全倒装COB技术,镜面触感,可比肩三星The Wall,索尼Crystal LED;超高对比度,对比度可达百万比1,远高于普通LED屏产品;超高墨色一致性,息屏镜面黑亮;超薄设计,整屏厚度28mm,在行业内领先,接近液晶电视超薄设计水平;采用最先进的全倒装共阴Micro LED芯片,同样的亮度调节能达到50%以上,屏体温升极低;产品具备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防撞,防水,防尘,防护等级达到IP65;整屏通过ROHS认证,电磁兼容可达Class-B(家用级)规格,更环保更安全;可无限拼接组合无光学拼缝,带给您震撼视觉体验;可支持前维护,热插播,使用无忧。

    奖项荣誉的背后是蓝普视讯每一位研发工程师辛勤的付出,以及蓝普视讯多年来对“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坚守。蓝普视讯将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前行,并始终以挺起中国工业设计的脊梁为己任,连接更多的设计元素,坚持用创新设计力,助推中国LED显示屏工业设计实力发展,致力于人类显示技术视觉体验的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