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要通知】ISLE 2022延期举办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佚名

    3月10日ISLE发布ISLE 2022延期举办公告,原文如下: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配合深圳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ISLE组委会经与相关合作方商议和征求大部分参展企业意见的基础上,作出如下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7日-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深圳)/国际标识及LED展(深圳),即“ISLE 2022”,将延期举办,地点不变,具体办展时间另行公布。

    对于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配合各部门相关防疫工作要求,优化参展体验、提高展会服务水平、加强展会创新、丰富展会内容,为参展商、观众带来更多收获,力争本届展览会取得更大成功!

    关于本届展会的最 新消息,也请您及时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ID:isle_gz)及官网www.isle.org.cn,获取更多资讯。

    期待与大家的再次相聚!感谢各位的理解与支持!

    ISLE组委会

    2022年3月10日

1.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