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DIA:2021年第四季度,超细间距LED需求激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56iq

    根据公司Omdia的LED Video Displays Intelligence Service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对超细间距大幅面 LED 显示器的需求激增。

OMDIA:2021年第四季度,超细间距LED需求激增,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研究员Tay Taehoon Kim经常通过领英(Linkedin)发布一个实用的预告片,总结一些观察到的活动。而次夜的预告片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小于1毫米的LED显示器产品的出货量比第三季度增长了17.6%。在21年第四季度中,DV LED产品的出货量接近40万平方米。

    Kim写到:

    自2021年12月以来,新型Omicron病毒在北美和欧洲国家传播速度非常快,市场份额超过60%的中国也无法避开Omicron的冲击。 除疫情反复之外,物流限制、劳动力短缺和货运成本增加削弱了多个垂直领域的需求,例如主要地区的户外运动、零售和公共场所。

    为解决2021年上半年(1H21)上游供应链不稳定、价格变动剧烈等问题,龙头品牌增加原材料库存,加强海外销售渠道分销管理。 结果,2021年下半年(2H21),市场需求下降,价格和利润下降。 然而,各厂商都在努力获取<=0.99mm像素技术(包括Micro LED)以进行量产,并确保足够的产能,因为该类别将成为未来几年的核心盈利业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