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首发】瑞丰光电进军光耦器件封装领域,助力工业智能化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光电耦合器”简称光耦,是一种以光为媒介传输电信号的(电-光-电)转换器件。通过将发光源和受光器组装在同一密闭的壳体内,彼此间用绝缘体隔离,实现两个控制单元之间非接触式的信号转换传递。

    瑞丰光电以LED光源器件封装为主营业务,经过22年的砥砺奋进,已完成LED光源全产品平台覆盖,国内、外品牌形象得以树立。而随着瑞丰光电技术储备的积累与提升,同时与客户合作项目的深入,瑞丰光电的业务布局已不再仅仅满足于LED光源器件,光显示技术(Mini LED)、光传感器件应用解决方案将是未来几年瑞丰光电最主要的发展方向。

瑞丰光电部分产品及业务布局

    光耦作为传输媒介使电信号具备单向传输能力,输入端与输出端完全实现了电气隔离,输出信号对输入端无影响,具备抗干扰能力强,工作稳定,无触点,使用寿命长,传输效率高等优点。基于这些优势,光耦已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各个层面。

光耦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各个层面

    瑞丰光电依托强大的自研能力,于2022年首次推出高性能的817光电耦合器产品,为工业智能化领域的方案设计及需求提供更多选择!目前瑞丰光电817光耦产品可广泛满足于电气隔离、电平转换、级间耦合、开关电路、脉冲放大、固态继电器、仪器仪表、微型计算机接口电路等需求,且通过了CQC、UL、VDE认证。

瑞丰光电817光耦产品介绍

    数字通信技术及新能源需求的高速发展,将迅猛的推动光隔离器和固体继电器等自动控制部件在工业中的应用几何级扩大,瑞丰光电将紧盯市场发展,导入光耦产品线并不断完善产品库,向高稳定性、高性价比、集成化,小体积、 轻重量的方向发展!

光耦产品规划

    瑞丰致力于布局先进封测能力,全力开拓海内外消费性电子/工控/智慧家居/通讯/汽车/医疗等市场,匹配终端品牌客户对高性价比光耦需求,规划光耦产品Roadmap,开辟光耦市场新篇章!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