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evate Life Church | 雷迪奥LED为教堂活动创造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4 作者:佚名

    Elevate Life Church (ELC)是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教堂,他们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一个被爱和学习的地方,以发展健康和稳定的关系,并创造能够帮助人们实现这些人生目标的体验。

    在其最近举办的活动中,ELC投资140块雷迪奥Carbon系列CB3面板,在现场创建了一个大型且身临其境的背景屏幕。

    受益于出色的亮度和显示效果,及易于安装等特点,CB3面板为ELC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屏幕显示和设计与整个教堂建筑完美融合。

    基于雷迪奥LED产品一贯的高品质,ELC相信该团队能够始终如一地提供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在教堂中安装LED屏幕,不但能够提升与会群众的现场体验,也能进一步加强与他们的情感联系。

这是继ELC使用BP系列产品后对雷迪奥的再次投资。

    ELC运营总监Corey Light:

    ◎在体验过Black Pearl系列LED创造的视觉效果后,我们认为雷迪奥的产品将满足我们在活动期间与支持者更加积极互动,给予他们深刻体验的需求。◎这将更能体现ELC教会的价值。

    雷迪奥美办总经理Frank Montero:

    ◎Elevate Life Church在各种活动上对雷迪奥LED的多次选择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团队,很高兴与他们在这个新项目上合作。◎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继续帮助ELC传达他们鼓舞人心的信息。

 标签:雷迪奥Carbon教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