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小间距显示屏服务于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3 作者:佚名

    日,由彩易达承制的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小间距LED显示屏项目已交付使用。

    该项目采用彩易达麒麟甲系列产品,屏体约28平方米,整屏弧度7度,采用彩易达最新升级弧度技术结构设计,每个显示单元之间弧度过渡平滑,相比传统行业弧度显示产品或DLP产品,麒麟甲系列弧形产品的平滑面,其平整的结构,显示画面效果更佳。

    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承载着河南省廉政警示教育的场所,接待了中原区检察院组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等陆续前来参观学习。

    在展馆一楼序厅,“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和“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等主题展厅,展厅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丰富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教育大家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学习前辈先贤高风亮节的事迹以及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提醒,洗礼心灵,切身体会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绷紧廉洁自律的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处处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彩易达2002 年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小间距 LED视频墙创新引领者,业务覆盖 50 多个国家与地区,是 LED 显示行业最具产品聚焦的一家研发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会议室、监控中心、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舞台显示。成功实施10000多个应用实例,包括大型新闻发布会、奥运会、航空航天、电视台演播厅、XR场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