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奥地利,佛山青松为中奥国际合作助力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过去的2021年,佛山青松走进奥地利交通领域市场,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率先成为奥地利市场的智慧交通信号产品的中国供应商,并成功为Amberg隧道提供了超过200套符合EN12966欧洲标准的隧道交通信息诱导屏。

    众所周知,中国与奥地利两国建交已有50周年。刚不久,我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与奥地利联邦交通创新部部长葛诺蕾进行视频会晤,双方在深入中提出:中奥双方达成共识,持续推动实现碳中和目标,助力中奥经济和社会发展。

走进奥地利,佛山青松为中奥国际合作助力赋能

    ▲佛山青松在奥地利安装的信息情报板助力当地交通建设,确保交通有序运行,缓解交通压力

    Amberg隧道位于费尔德基希,它作为奥地利重要的隧道之一,连接莱茵塔、瓦尔高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路段。在本次项目中,佛山青松提供了车道控制指示牌、可变信息情报板、可变限速指示牌等一系列智慧交通信号产品,为其制定了高效的隧道交通诱导系统解决方案。 

走进奥地利,佛山青松为中奥国际合作助力赋能

    由于费尔德基希严寒酷暑的天气条件,佛山青松始的交通信号产品更需要强硬的质量,以确保暴雪以及夏雨等条件下依然运行自如,从而提高隧道的通行能力,缓解交通阻塞,降低交通事故。

    透镜式可变信息情报板 

    透镜式可变信息情报板采用特殊透镜设计,达到整屏不积尘、不积雪的自洁效果,且透镜通过聚焦光束实现光路控制,展现强大出彩的警示效果。

    车道控制指示牌

    可变限速指示牌 

走进奥地利,佛山青松为中奥国际合作助力赋能

    采用铝合金外框+透镜设计,在做到防暴雨、防暴雪、耐腐蚀的强大外框性能的同时,也能大大增强了警示效果,确保交通车辆有序运行。

    随着中国与奥地利展开的深度合作,以及国家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视,佛山青松也一直在行动,在材料和工艺上追求环保低耗,实现产品上不断优化,为中奥的国际合作中积极赋能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