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会见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刘宏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刘宏峰一行,双方围绕加强银企合作、深化业务支持进行深入交流。国星光电财务总监唐群力参加了座谈。

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会见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刘宏峰

    王佳对刘宏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一直以来对国星光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佳介绍了国星光电近几年发展耕耘所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愿景。面对复杂的经济和市场形势,2021年国星光电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全力聚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整体发展态势良好。2022年公司将围绕“五新”改革发展总思路和“1+2+4”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持续优化产业布局。他表示,国星光电与招商银行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金融产品创新、并购支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新局,助力国星光电发展迈上新高度。

    刘宏峰对国星光电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招商银行佛山分行的优势和特色。他表示,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与国星光电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国星光电的发展规划及业务需求,在巩固基础性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国星光电在重大项目建设、并购重组、数字化发展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国星光电高质量发展。随后,刘宏峰为国星光电颁发了“招商银行战略客户”奖杯。

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会见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刘宏峰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战略客户部主要负责人,国星光电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