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率先!国星光电推出全无机UV-LED系列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品来袭!国星光电率先推出全无机UV-LED系列产品,全面突破材料、工艺、技术等关键难点,提升UV-LED产品性能,为市场提供更优的UV-LED技术解决方案!

    攻克关键

    直击痛点三步制胜

    基于市场环境及疫情的影响,UV-LED一举成为细分领域的热门板块,备受市场的高度关注,但受限于材料、工艺、技术等共性难点,市场普及程度还不够广。作为UV-LED技术先行者,国星光电从市场需求出发,针对全无机UV-LED胶水粘结封装形式存在可靠性及防护性不佳等共性痛点,创新采用激光焊全无机封装技术工艺,同时通过光学设计优化,能全面提升产品性能。目前国星光电已形成完善的全无机UV-LED系列产品。

    产品系列图 

国内率先!国星光电推出全无机UV-LED系列新品

    第一步:靠谱,可靠性更高

    凭借多年的封装工艺积累,国星光电全无机UV-LED产品创新采用激光焊技术,在焊接的过程中免除了有机材料的存在,解决了胶水老化导致的器件失效问题,让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表现更稳定,可靠性杠杠的。

    第二步:牢固,加工更放心

    全无机UV-LED封装的其中一大难点在于材料的结合,也就是玻璃和金属,金属和金属进行无机结合。结合效果不好,产品寿命将大打折扣。激光焊工艺的国星光电全无机UV-LED产品结合力强,长时间使用,透镜掉落率在10ppm以下,产品寿命进一步延长。 

国内率先!国星光电推出全无机UV-LED系列新品

    第三步:降本,设计更便捷

    国星光电全无机UV-LED产品采用金属熔接的形式密封,可达军工气密性标准,潮湿环境下使用无障碍,减免客户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增加二次保护透镜的工序,不仅节约成本,同时也避免了二次保护导致的光损失。 

国内率先!国星光电推出全无机UV-LED系列新品

    ▲产品气密性测试:产品进行高温红墨水实验(Ta=100℃,T=1hrs)的红墨水实验,封装功能区均未进入墨水,半无机明显出现失效。

    深耕市场

    精准发力多点开花

    作为国内率先布局UV-LED领域的封装企业,国星光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线路,已形成UVA/UVB/UVC全系列的产品矩阵,可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器、空调、加湿器、工业固化等领域,同时,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专业的模组设计和生产服务。目前,国星光电UV-LED产品已获得多家知名厂商的肯定与认可,并建立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凭借产品技术和市场占有率,2021年国星光电更成功斩获行家极光奖之UVC-LED封装十大供应链之星。 

国内率先!国星光电推出全无机UV-LED系列新品

    随着市场对UV-LED的需求不断扩大,对产品技术要求不断提升,国星光电也在积极升级产品性能,陆续开发出UVC3535、UVA3535、UVA6868等全无机封装产品系列,为深入推进UV-LED产品在杀菌、感测、光疗、固化、光触媒、植物生长、诱蚊、美甲等领域的全面应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下一步,国星光电将持续深入挖掘UV-LED领域,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出新、服务走心,加快满足市场消费新需求,为社会带来更安全、健康、便捷的科技成果。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