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冬奥-太龙智显数百套广告机及灯杆屏全部投入使用

来源:龙智显 更新日期:2022-02-15 作者:佚名

    灯杆屏、广告机  为冬奥注智赋能

    北京冬奥会作为一场国际盛会,三大赛事举办地历经众多行业大咖的精心设计与准备,在冬奥会开幕之际,再次向国内外展示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的实力与风范——中国想干的事,一定做好且做到极致。

    北京作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聚焦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而冬奥会作为国际盛事,既是竞技盛会,也是展示中国科技创新成果的窗口和舞台,在各大赛事场地都应用了大批高新技术与科技成果,为冬奥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多方位的高科技保障。

    智慧科技|赛场内外的智慧

    本届冬奥会转播将提供全流程智能化的精确播报服务,提供全流程智能化的精确播报服务,方便听障人士收看赛事专题报道。

    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比赛场地——张家口崇礼,设置了2700余根智慧灯杆,搭载5G基站、LED灯杆屏、无线热点等设备,推进张家口智慧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智慧冬奥|不可或缺的智慧灯杆屏

    而太龙智显作为智慧灯杆(多功能杆)之灯杆屏的主要供应商,积极发挥太龙在智慧路灯应用场景中的技术优势以及经验优势,结合亚运会、全运会等项目经验,助力科技冬奥。整个冬奥三大赛区,太龙交付并投入使用的LED灯杆屏超过220套。

微信截图_20220215094304.png

    冬奥|智慧冬奥,科技冬奥

    太龙智显在2021年完成了鸟巢周边、张家口赛区、延庆赛区的的智慧场景建设,其中包括杨雁路(国家会议中心必经之路)、八达岭游客集散中心、亦庄开发区、北京大学、纪检监察学院等灯杆屏项目的建设。太龙智显LED灯杆屏应用了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能够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等文件播放,能实现分屏播放不同内容,使得灯杆屏画面有交互性、趣味性,能够一键发布冬奥的相关图片、视频等宣传内容,助力冬奥会时期的交通信息、环境检测信息、图片文字宣传工作。

    灯杆屏|智慧场景应用

    如北京杨雁路项目,杨雁路作为京承高速进出怀柔科学城的主要通道,车流量人流量都十分巨大,而LED灯杆屏则能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冬奥期间检测道路的环境监测数据显示、紧急信息通知等,有效解决冬奥期间车流量巨大管理难的问题,实现智慧交通。

微信截图_20220215094321.png

北京某灯杆屏项目视频

    LED广告机|智慧宣传显身手

微信截图_20220215094331.png

    除了各智慧场景的LED灯杆屏之外,近200套的户外LED广告机也在北京大兴机场、北京大羊坊收费站、清河收费站、杜家坎收费站、天竺收费站等进出北京的黄金位中卡位。

    LED广告机|智慧宣传

    太龙智显LED广告机以智能控制为基础,综合应用物联网技术、传感器技术,能随时发布信息。

    比如冬奥的*新赛程、赛果以及赛事交通引导和*新防疫措施。

    太龙利用LED广告机将大数据、智慧监控、即时信息传递、广告媒体展示等新兴信息技术融入到冬奥的各种场景之中,为冬奥注智赋能。

    灯杆屏、广告机|智慧宣传

    除此之外,太龙智显灯杆屏、LED广告机搭载了数据传输功能,能实现远程实时控制、数屏同步、亮度自动调节等功能,即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进行无线集群控制以实现画面的同步切换,极大的缩小了日常的管理难度,不用人工更换灯杆屏的宣传内容,很大程度满足冬奥会举办期间的各类宣传工作,能更智能、快捷的解决宣传问题。

    LED灯杆屏、LED广告机在北京冬奥会上的小批量应用,也为后续市场的批量应用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冬奥后太龙智显也将会继续努力在智慧城市的各个场景中,继续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应用场景范围,拓宽应用领域,从而解决实际需要,满足社会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