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一行莅临江西乾照光电调研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29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带队莅临江西乾照光电调研指导。南昌市常务副市长胡晓海,新建区区长王成久,市工信局及区科工信局等领导一行陪同调研。江西乾照光电总经理刘兆陪同接待。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一行莅临江西乾照光电调研指导

    在公司展厅,梁省长一行听取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产品、公司荣誉的介绍。梁省长边听边问,围绕LED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等话题与刘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公司春节工作安排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对公司积极响应江西省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号召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梁省长一行前往外延片、芯片生产车间,查看了车间生产情况,认真观摩了外延片生产技术工艺和芯片蒸镀、点测等车间生产流程。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一行莅临江西乾照光电调研指导

    调研中,梁省长对江西乾照光电当前发展的态势和智能化的生产工序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把好疫情防控关、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他表示,LED行业极具发展潜力,未来显示领域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江西乾照光电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省市区现有的资源和平台,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加快创新步伐,增强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LED领军企业。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江西乾照光电将秉承“凝心聚力,赢战2022”的决心,凭借“研发创新,做专做精”的乾芯,以“只争朝夕,奋勇拼搏”的恒心,为实现江西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强劲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