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讯 | 中国首金诞生 洛普团队全程保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06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2月5日21:32在首都体育馆内进行了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金牌赛。由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组成的中国队荣获本届冬奥会中国首金。

    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金牌赛成绩排名

比赛精彩瞬间

    赛程期间,南京洛普公司派驻首都体育馆全彩显示屏保障组的黄平、刘鑫全程保驾护航。一刻不停地关注着现场的显示大屏和幕后的操作控制系统,保障比赛信息、全景、特写、慢镜头回放等精彩画面,“完美”传递给场内观众及直播镜头。

洛普保障团队黄平、刘鑫

    1月23日,洛普大屏保障团队即进驻首都体育馆提供大屏保障服务,每天保障21个小时以上。

    他们,在这个冬季,选择留在北京,选择坚守岗位,选择用付出与努力点燃冰雪梦想……他们是全体洛普人的代表,在冬奥会工作的一线奏响了洛普精神的赞歌。此后他们仍将继续驻守首都体育馆内,保障本届冬奥会圆满结束。

    在此小洛向两位保障团成员献上崇高敬意!恭祝2022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