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沙特首次点亮“中国红”欢庆春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03 作者:佚名

    还记得风靡世界、中国商务部点赞的那场狂欢季吗?

    “Riyadh Season”作为沙特阿拉伯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之一,也是中国企业洲明科技匠心出品的光显融合国际项目。以裸眼3D创意内容为牵引,以LED大屏为交互端,华丽多样的展出方式兼具独特性与创造性,这里已经化身为光影的世界、欢乐的海洋。

    处处城乡庆佳节,1月31日除夕,“中国红”也闪耀沙特。中华传统元素铺满市域,让人目不暇接,连喷泉也都被染成喜庆的红色,年味十足。

    这是沙特首都利雅得首次亮灯庆祝中国春节。沙特王宫顾问、娱乐总局局长图尔基通过网络,向中国朋友致以春节的祝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