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投入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地铁16号线由大运站引出,沿龙岗大道、黄阁路、龙平路敷设,终至田心站,线路全长约29.2km。

    设站24座,其中换乘站10座,停车场、车辆段各1座,最高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线路为全自动运行模式。

齐普光电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投入使用

    地铁16号线建成后将实现龙岗、坪山等片区内部的交通畅通,加强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极大地方便市民们出行,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乘客的幸福指数。

齐普光电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投入使用

    齐普光电为深圳地铁16号线提供一块P1.53的40㎡超大转角屏。这块小间距LED屏可以完全前维护,方便且大大节省安装空间,不仅可以展示画质细腻的广告内容,也可用于公益、通知等,极大增进了16号线的信息交互。

齐普光电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投入使用

    深圳地铁16号线项目的落成是齐普光电强大产品力的又一印证!齐普光电精于品质,执着创新的理念贯彻全公司,在研发上下成本,在产品上下功夫,在品控上下精力。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获得了全球众多客户的信任,使其在重要的项目上,选择齐普光电。

    不仅如此,齐普光电已成为多家国内知名企业优秀供应商,多年来和重庆、武汉、连云港、青岛、珠海等城市交通部门形成长期供货服务关系。未来,齐普光电将继续加大研发,不断向社会输出先进的,可靠的,耐用的节能LED产品,服务大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