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荣获“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6日,“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结果揭晓,利亚德、中国神华、中国建筑、中国联通等150家上市公司成功上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仅有9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入选,利亚德(股票代码:300296)更是行业唯一一家。

利亚德荣获“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奖

    部分获奖上市公司名单“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活动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对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履职情况进行评价,旨在引导上市公司董办工作人员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倡导树立行业标杆。评价体系涵盖了上市公司董办工作所涉及的信息披露管理事务、公司治理机制建设、投资者关系管理事务、相关制度的制定和修订、监督培训等指标,整体设定科学完备、公正客观。

    利亚德上市十年来,始终按照规范运作、高效决策、科学管控的治理思路,构建起了“制度流程管理、信息披露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ESG社会责任管理、企业文化管理”五位一体、相辅相成的公司治理体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稳健经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董事会秘书李楠楠的指导下,公司董办持续加强团队建设,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做到公司治理规范有序、信息披露及时充分、投资者沟通多元畅通,为巩固和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供强有力支撑。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承规范发展的自觉追求,不断完善更加系统、有效的公司治理制度体系,和规范的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受人尊敬的企业,为实现提升人类视觉享受的初心和愿景,为智能显示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