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高铁站最大LED大屏震撼亮相,艾比森“霸屏”济南西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济南西站候车大厅,总面积456㎡的艾比森LED曲面大屏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目前国内高铁站单体面积最大的LED屏,一经亮相便“霸屏”济南西站,极具视觉冲击力,成为一道独一无二的品牌风景线。

    济南西站是山东省最大、京沪高铁线中途第二大枢纽站和5个始发终到站之一,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

    在济南西站候车大厅正西侧,面积超过一个标准篮球场的巨幅LED大屏气势十足,带来超强的视觉空间震撼感。此次应用的产品为艾比森昆仑KL系列品牌整机,高灰度等级、高对比度、广色域和超大视角使显示画面在清晰度、色彩层次、色彩还原等方面独具优势,不仅能够瞬间吸引往来旅客的目光,提升品牌曝光量,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同时也能为旅客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让大家更轻松地度过候车时光。

全国高铁站最大LED大屏震撼亮相,艾比森“霸屏”济南西站

    除了显示效果,高铁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对LED显示屏的安全性也有着极高的要求。艾比森昆仑KL系列品牌整机采用标准生产工艺流程,选用优质原材料,通过多项国内国际防火阻燃、电磁辐射测试与认证,多重品质保障,使用无后顾之忧。

全国高铁站最大LED大屏震撼亮相,艾比森“霸屏”济南西站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已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火车站、高铁站、轻轨站等交通枢纽提供了高品质的LED显示产品及服务。无论是指引路牌、列车信息大屏、车站内外广告大屏还是控制室、会议厅大屏,艾比森LED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都能完美匹配各种场景的应用需求。

兰州西高铁站候车大厅LED大屏,提升旅客候车体验

全国高铁站最大LED大屏震撼亮相,艾比森“霸屏”济南西站

郑州火车站户外广告大屏,使用十余年依旧稳定运行

全国高铁站最大LED大屏震撼亮相,艾比森“霸屏”济南西站

巴西轻轨站广告屏,助力品牌传播

    为济南西站打造国内高铁站单体面积最大的LED屏,是艾比森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秉承着“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艾比森将以更多优质的LED显示产品与服务引领智慧交通显示场景新未来,与万千旅客同行,在旅途的每一处站点绽放至真光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