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斩获DIC AWARD 国际显示技术创新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6日,DIC AWARD 2022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发布。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捕捉,对产品极致性价比的打磨,以及对推动LED会议产品在市场快速普及应用,助力办公数字化体验升级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利亚德Timesight系列斩获DIC AWARD 2022全球显示技术创新大奖“商显应用创新金奖”。

利亚德斩获DIC AWARD 国际显示技术创新金奖

    DIC AWARD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旨在表彰在国际显示产业链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创新产品技术,激发显示产业链、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升级,加强中国显示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竞争力,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利亚德斩获DIC AWARD 国际显示技术创新金奖

    纵观当下,大尺寸一体机在商业显示和线上办公等领域,凭借自身技术优势正在成为工作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用户办公效率与视觉体验,利亚德重磅推出Timesight产品系列135英寸LED一体机。

    售价较高一直是制约LED一体机发展普及的主要因素之一。而Timesight系列135英寸LED一体机在品质保证、极致性价比的多重优势下,一经推出,便迅速打开市场,极大地推动了LED一体机在各领域的创新应用。

    Timesight产品基于TXP系列,具有超大显示画面,不惧环境光变化,秒级互联,一键投屏,多彩机身,屏薄如画,模块化运输&安装,最快2小时组屏完毕等特点,轻松适配不同商业场景。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深耕智能显示技术,致力于推动会议一体机的产业化升级,促进会议一体机在更多领域应用落地,为智慧会议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