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 MTV欧洲音乐奖大赏,雷迪奥打造科技感颁奖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5 作者:佚名

    年度最大的全球音乐颁奖盛典之一第29届MTV EMA,11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落下帷幕。Taylor Swift,Blackpink等众多国际歌星斩获音乐大奖,雷迪奥LED携手Faber,打造未来感颁奖舞台,为全球观众呈现科技与音乐的视听盛宴。

    MTV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缩写EMA)是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欧洲各国表现杰出的歌手设立的奖项。EMA每年都会更换举办城市,并且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遍及全球的电视网络向超过10亿观众播出。

    2022年MTV EMA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今年的颁奖典礼由Liz Clare担任导演,Tawbox担任创意总监,Florian Wieder 和 Cuno von Hahn担任舞台设计师。

    整个舞台的设计为十字状,主舞台采用雷迪奥Vanish 8T LED作为整场颁奖活动的中心显示设备。通透感LED呈现3D感未来女战士形象,配合现场灯光特效,科技感十足。十字形地面采用雷迪奥BM4 LED铺垫而成,电流特效与机械感音乐结合,现场氛围感十足。

    主舞台设置在正中心,百大DJ David Guetta 和 Bebe Rexha 以他们最新热门歌曲“I'm Good (Blue)”的表演拉开了 2022 MTV EMA 的序幕,光影闪动,配合舞者表演将现场科技感拉满。

    英国摇滚乐队 Muse在舞台上表演了“Will of the People”,舞台背景化为火焰符号,炙热的氛围充斥着全场。OneRepublic现场演唱经典歌曲“IAin’tWorried”,硕大的战机出现时,震惊全场……在由LED搭建的科幻感舞台上,呈现了众多精彩的音乐表演。

    第2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顺利结束,雷迪奥再次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现场体验。此次舞台设计师Florian Weider评价:“这次舞台设计十分震撼,当歌手站上舞台,灯光闪烁的那一刻,让人兴奋不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