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T大屏如此出『色』的秘诀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DCP双通道处理技术

    高亮校正:对AET阿尔泰LED屏在高亮状态下进行255级颜色测试,真实还原纯净原色。

    低亮校正:对AET阿尔泰LED屏在极低亮度下(如0.08nits或更低亮度)进行高灰阶校正,确保屏幕在降低亮度时不损失灰度。 

AET大屏如此出『色』的秘诀是? 

    直面缤纷色彩背后的挑战

    色彩,最具有丰富意趣的视觉语言媒介,“如何还原真实的色彩?”一直是科研的重点。

    评价一块屏幕色彩是否丰富,主要有两个指标:色彩深度和色域,也就是这块屏能呈现的颜色数量和它涵盖的颜色范围。

    所谓『色彩深度』,是红、绿、蓝三原色光的亮度被分成了多少个等级,以最常见的8位色彩深度为例,它把每种色光从强到弱分成了2的8次方个等级,所以红绿蓝三种色光都有256个亮度,排列组合一下,这些像素就能呈现(256*256*256=16,777,216)1600多万种颜色,10位色深的屏幕则能发出10亿种以上的颜色,是8位色深的64倍。

    Colors 

AET大屏如此出『色』的秘诀是?

    一块屏幕能显示的『色彩深度』越多,在不同颜色之间的过渡就更顺滑,能带来更逼真的视觉体验。

    (另一个主要指标『色域』将作单独介绍)

 

    AET大屏还原真实的色彩

    AET阿尔泰直面缤纷色彩背后的挑战,以独家DCP双通道处理技术,破解大屏显示一致性难题,保障低亮高灰显示效果。

    AET阿尔泰LED显示产品具备业内顶尖的原生16bit色深显示能力,显示的色彩更『正』,大屏画面色彩过渡更自然,主次分明、层次感强,能展现出更多细腻、逼真的细节,更真实地还原大千『视』界。

    双通道

AET大屏如此出『色』的秘诀是?

    于创新科技中,开启无限美好。白色透亮纯净,黑色幽暗深邃,灰色细腻自然,让每一颗像素,每一秒都鲜活、每一秒都惊艳、每一秒都沉浸,直达身临其境、美不胜收的视效体验。

    AET阿尔泰DCP双通道处理技术已在旗下各大产品系列成熟应用,适用于户外商业、商业显示、标准显示、智慧显示、通用显示、会议显示、全彩渠道等全应用场景,欢迎大家问询体验。

AET大屏如此出『色』的秘诀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