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 MLED为四川绵阳科创基金小镇注入智慧显示新活力

来源:BOE 更新日期:2022-11-30 作者:佚名

京东方 MLED为四川绵阳科创基金小镇注入智慧显示新活力

    近年来,科技与金融不断实现协同进阶,科技企业与金融机构逐渐向数字化靠拢,信息的畅通管理成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环节,智慧显示作为信息交互的端口和“第一触点”,乃是破解信息壁垒与实现行业智慧升级的主力工具。京东方晶芯科技作为LED显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积极地以创新活力赋能金融、科技等多个应用场景,极力构建全面的显示行业生态, 此次为绵阳科创小镇提供LED智慧显示布局与方案,包括P1.86 MLED SMD、P1.53 MLED SMD和55寸红外触摸拼接屏,成为BOE MLED赋能科技与金融领域创新发展的又一力作。

    量身打造智慧显示解决方案

    绵阳作为中国科技城,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为了打通创新需求端与供给端,加快促进科技创新合作与成果转化,四川绵阳引入一大批金融机构,打造出联结科技与金融产业的科创基金小镇,已于10月28号开启运营,位于绵阳高新区飞云大道,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引导、企业参与的运营模式。目前,小镇已入驻金融机构13家,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等金融机构,管理基金25支、管理规模268亿元,计划年内再新增基金4支,小镇的基金管理规模将突破300亿元。

    绵阳科创小镇目前处于建设发展的起步阶段,承载着区域科技创新与激发经济活力的重任,面对发展过程中庞大和复杂的信息量,如何保障信息共享与畅通?绵阳科创小镇的有序发展对智慧信息交互的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京 东方晶芯科技为其量身打造了高效智能的显示解决方案。

京东方 MLED为四川绵阳科创基金小镇注入智慧显示新活力

    在科创基金小镇项目中的主要声光电设备,均出自采用京东方晶芯科技之手,其中涵盖不同点间距、面积与形状的Mini LED产品——P1.86 MLED SMD、P1.53 MLED SMD和55寸红外触摸拼接屏 ,在外型上,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和特定的使用需求,我们既搭建出传统的16:9 LED,也创新性地落地了圆形LED屏和条形LED屏,配合不同的设计场景,提供多样化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BOE Mini LED 产品基于行业独有的技术创新能力,采用国际领先的逐点校正技术,深入利用LED发光原理,完整地保留色彩的真实性,避免其他显示技术的缺陷,如背光投影的材质、光运行路径导致的色彩损失和偏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色彩重现。

京东方 MLED为四川绵阳科创基金小镇注入智慧显示新活力

京东方 MLED为四川绵阳科创基金小镇注入智慧显示新活力

    BOE MLED SMD的优势

    显示效果好,避免信息损失

    BOE MLED SMD采用的工艺成熟、性价比极高,在显示效果、维护成本、安装便利性以及功耗方面具有的独特的优势 。采用三合一SMD技术的全彩LED显示屏整体视角范围宽阔,且表面可以做光漫反射处理,使得呈现出的画面没有颗粒状,亮度与色彩均匀性好 。加之BOE MLED SMD产品的高对比度和高亮度,带来清晰的显示效果,无论是强光环境与暗光环境中,都能带给观看者舒服的观看效果,避免视觉疲劳。高灰度等级更好的色彩表现,即使在低亮度下显示屏灰度表现几乎完美,其显示的画面层次感和鲜艳度高于传统显示屏,也能表现出的图像细节更多,避免信息损失。

    可靠性高,维护成本低

    除了考量显示效果,大规模的显示解决方案中,产品的维护成本和难易程度也不容忽视,BOE MLED SMD产品重量轻、易于安装拆卸 ,极大的方便了安装过程,同时具备成熟的返修工艺,可实现定点的单灯维修,维护方式便捷、维修成本低 ,且京东方晶芯科技拥有完整的售后服务系统,为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并围绕其展开服务。除此之外,BOE MLED SMD产品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为客户量身打造性价比极高、适配度极佳的解决方案。

    目前,Mini LED正逐渐占领显示领域的主流之地,在商业显示、高端影院、XR、终端显示器、电视等多个应用领域表现突出,京东方的MLED产品更是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引领LED行业的新风向,以智慧屏显科技助力绵阳科技金融创新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新动能成为绵阳经济发展新活力的中坚力量,助推绵阳开启科技产业发展的新纪元。未来,京东方晶芯科技将持续探索赋能万千行业的各种可能,不断为数字化时代下各大行业输送智慧信息显示的科技能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