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造历史||电明助力湖南第一条智慧高速建成通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8日,湖南省2022年十大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全省在建投资最大、里程最长、建设模式最新的高速项目——平益高速正式建成通车。平益高速是湘赣边省际新通道,建成通车后,对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以及湘赣边革命老区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平益高速作为湖南省“七纵七横” 高速公路网的第三横——平江至安化高速公路的东段,起于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途经平江县、汨罗市、湘阴县、赫山区,止于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路线全长176.66公里,横跨岳阳、益阳两市,自东向西与武深高速、京港澳高速、许广高速相交,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核准速度120公里/小时。

    与常规的高速公路不同,平益高速全面启用智慧服务系统,大量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车路协同等前沿技术,改变以往高速公路分散建设的传统模式,将运行监控、应急指挥、隧道管理、智慧服务区等业务系统集成到统一的管理平台,解决了高速公路运营阶段出现的事件发现不及时、出行服务体验不佳、运营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实现了道路应急秒级响应。是湖南省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智慧高速”。

    作为平益高速沿途机电设备的重要供应商,深圳市电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明科技)为帮助打造湖南第一条“智慧高速”而不遗余力,承载各种雷视一体机及球形摄像机的情报板门架、可调控亮度的LED隧道灯及其智能控制装置、传递道路信息及行车指引的交通指示标志等电明科技提供的LED设备在平益高速的智慧化建设中随处可见,成为平益智慧高速综合运营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智慧交通”是当今世界交通道路建设的新趋势,中国作为世界上的交通建设大国,实现全面的智慧交通任重而道远。平益高速的建成通车,标志着我国在“智慧交通”的技术和建设层面已日趋成熟。深圳市电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高速交通建设领域的领头羊企业,能够有幸参与湖南省第一条“智慧高速”建设并在其中承担重要角色,深感荣幸且责任重大。未来,电明科技将继续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在智能显示、智能照明等领域开拓创新,更多的参与国内智慧交通建设,不断助力大国交通的发展与腾飞。

 标签:电明智慧高速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