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荣获“禅城区政府质量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发布《表彰第三届(2022年) 禅城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国星光电实力登榜,全区仅4家。

国星光电荣获“禅城区政府质量奖”

    禅城区政府质量奖是禅城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授予在行业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对禅城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国星光电成功获评“禅城区政府质量奖”,是公司卓越的质量管理水平以及出色的综合实力获得社会高度认可的体现。

    质量先行 精益求精

    踏上质量管理进阶之路

    近年来,国星光电一直坚持“全员参与,质量第一,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秉持“以质量创造价值,以质量谋求发展” 的质量价值观,将质量视为企业生命,把质量管理覆盖到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建立起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质量领先的核心优势,形成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

    依托IATF16949、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计量管理体系,国星光电积极贯彻全生命周期、“零缺陷”等管理理念,构建涵盖质量保证、质量考核、职工质量教育培训、质量责任追究等机制的质量保证体系。同时,国星光电深入推进质量提升、控本提质、“三精管理”等专项行动,实现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定期开展红旗班组、QC小组、提案改善、合理化建议等改善活动,实现工艺技术持续迭代,保持公司核心产品在质量、技术、性能的领先优势。凭借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今年国星光电成功获评佛山市“质量管理成熟度4A企业”及质量管理成果大赛“质量文化三等奖”。

 

    创新引领 提质增效

    擦亮高质量发展底色

    若质量为根,则创新为魂。进入“十四五”,国星光电全力促进创新改革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今年年初,国星光电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最新“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在市场化改革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方面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塑造发展新优势,国星光电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示范车间、启动“智慧云工厂建设项目”等举措,积极实现提质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强动能。另一方面,经过五十余载的市场考验与工艺打磨,国星光电高品质的产品深受市场青睐,显示器件市场规模名列国内前茅,白光器件市场规模位居高端应用领域国内前列,组件产品为国际知名家电企业的核心战略供货商。

    以匠心磨砺国星品质,以创新铸就百年辉煌。从“国星制造”到“国星质造”再到“国星智造”,“质量第一”始终贯穿着国星光电发展的生命线。接下来,国星光电将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质量竞争能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质量取胜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