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荣获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产品研发类创新项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4日,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召开。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审议、记名投票,深圳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审定奥拓电子“64K超大分辨率智能显示系统”等22个项目荣获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产品研发类创新项目奖。目前,奥拓电子“64K超大分辨率智能显示系统”还进入了2022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拟奖名单。 

    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

    奥拓电子“64K超大分辨率智能显示系统”单台支持64K x 4K显示分辨率、海量数据与图像视频传输处理,专为大型控制指挥中心、监控中心、演播室等领域打造,只需一台64K控制设备,即可满足500平米显示巨屏的大型指挥中心、监控中心的应用需求或支持8块8K LED显示屏的应用,体现奥拓电子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以及行业领先水平。该系统研发于2017年,并通过了深圳市科技成果鉴定,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世界范围内引领着LED视频控制器技术的发展,属于国际同行首创。

 

    64K超大分辨率智能显示系统

    奥拓电子是集软件、硬件、内容于一体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和创新,并产出了许多行业领先的技术成果。近年来,奥拓电子先后被评选为“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广东省科技进步奖”3项(包括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深圳市专利奖”5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创新奖”5项,德国IF产品设计奖1项,并承建了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和市级“LED 裸眼3D显示技术工程实验室”。

    厚积而薄发,求实以致远。未来,奥拓电子将继续根据客户的需求,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用技术、品质和服务撑起与客户和谐发展的广阔空间,成为享誉世界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