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用技术服务实现交付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LED显示屏销售的最后一公里,技术服务一直是各大屏企最关注的环节之一。优秀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即在提供优秀产品的同时,让客户享受到满意流畅的服务体验,把交付环节做得尽善尽美,做好交付的最后一公里!

    专业团队,3S服务

    迈锐光电延揽了一批经验丰富的LED显示屏工程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3S专业的服务,即售前技术方案服务、售中现场安装服务、售后巡检维修维保服务。做到开工有报告,施工有方案、措施。流程完善,严格管理,真实、完整、准确、规范记录项目细节进度,并持续跟进,保证项目整体质量。

    一对一技术指导

    为了真正做到售后无忧,迈锐光电配备了完善的维修售后支持服务系统。在产品质保期内,客服收到问题反馈后,安排线上技术人员进行一对一技术指导,若不能完全通过线上处理,会派专人到现场进行问题排除;其次,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都会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

    16年来,迈锐光电的技术服务能力一直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我们的标杆裸眼3D案例——美罗城元宇宙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迈锐光电用技术服务实现交付的最后一公里

    该项目面积达3000㎡,从设计、生产到安装点亮迈锐光电层层突破,克服高空作业、高弧度作业的重重困难,在元旦来临之际,按时按质点亮,全力确保项目正常运行,该屏也在多个主流媒体被报道,至今显示效果良好,展示了裸眼3D视频的震撼效果,为徐汇商圈带来大量人流。

    只有完善的技术服务才能为迈锐产品交付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作为国企上市子公司,迈锐光电对技术服务的追求不仅是对自己的要求,也致力于逐步打造“标准化”的技术服务方案,为行业内其他品牌起到参考示范作用,共筑LED显示行业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