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源数字化 | 蓝普视讯大屏服务电力行业,助力提升能源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网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未来十几年发展的重心,智能电网向智慧电网升级已提上日程。新型电力系统将拥有更敏锐的“感官”和更聪明的“大脑”。在这种趋势下,数据可视化调度指挥控制将成为电力电网高效决策的重要支撑。

    蓝普视讯作为全倒装显示面板的领创者,有着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和大数据信息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蓝普视讯的LED显示屏具有低延时高画质的优异性能,可实现跨区域、跨部门信息共享,高效协作,广泛应用于电网电力生产调度中心、能源馆指挥中心、国家能源总部等诸多关键部门,助力新型电力系统电网调度、指挥、控制,全面可观、精准可测、高度可控 。

广州南方电网

    广州南方电网所使用的魔方系列产品,点间距为P1.25mm。蓝普视讯魔方系列产品包含魔方一代的大小魔方系列、魔方二代的MINI系列和魔方二代PRO系列。本次广州南方电网选用的正是魔方二代的PRO系列,该产品采用兼容共阴、共阳电路设计,可实现P0.9-2.5兼容全覆盖。

广东电网电力生产调度中心

    广东电网电力生产调度中心所使用的魔方系列产品,其点间距为P1.5625mm。这款LED大屏将魔方二代PRO系列与魔方二代MINI系列互拼,实现16:9/8:9双比例组合拼接,并且采用了完全前维护、硬连接和带电热拔插等技术,在维护和组装方面十分便捷;共阴和共阳电路设计可实现节能低功耗,相比平时的共阳电路设计节能达15%-25%。

大同市能源馆指挥中心

    大同市能源馆指挥中心使用的同样是魔方系列产品,其点间距为P1.25mm,总面积达54.675m²。魔方PRO系列产品支持TOPCOB技术,实现表面防水、防尘、防潮的功能。“高刷新 + 低亮高灰”带来清晰且具有震撼力的HDR高动态画面显示,在能源馆指挥中心使用该产品再适合不过了。也由此可见,魔方系列使用之广泛。

国家能源总部

能源数字化 | 蓝普视讯大屏服务电力行业,助力提升能源转型

    国家能源总部使用的黑钻系列产品,点间距为P2.5mm,总面积达53m²。蓝普视讯黑钻系列为完全前维护小间距LED显示系列,完全前维护的设计使您在安装,维修过程中更方便、快捷!此外,黑钻系列能将数据进行深度处理,在低亮高灰的同时实现HDR高动态,成像画面更细腻、逼真,体验3840Hz高刷新及高度的色彩还原,为您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凭借着先进的显示技术与优质的服务,蓝普视讯大屏可视化整体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多地电力能源集团建设中广泛应用,提供的产品、技术支持、显示效果均获得使用单位的广泛好评。未来,蓝普视讯将始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服务的发展方向,持之以恒的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大屏可视化解决整体方案为能源系统可视化助力,为中国的电力能源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