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入选2022“航城二十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7 作者:佚名

    11月16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在泰华梧桐岛举行了“与企同心,共谋发展”企业交流活动。会上航城街道介绍了街道发展情况、优势前景等良好营商环境,同时为2022年对航城作出突出贡献的40家单位、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分别有为“抗疫助困,爱心捐赠”十大爱心企业、“助企纾困,益企同行”十大模范单位以及在本年度逆风而行,稳步发展的航城街道二十强企业授牌。其中,联诚发 与顺丰、物美等行业巨头一起,成功入选2022年航城二十强企业。

联诚发入选2022“航城二十强企业”!

    航城街道位于黄金内湾的核心区,区位优势极为明显,拥有航空、海港、高铁、地铁、城际交通、高速公路“六位一体”的交通枢纽,是规划建设中的海洋城、会展城、空铁新城“三城”交会点,系大湾区门户所在、枢纽重地。航城坚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持续创新,始终引领着宝安经济的发展。

联诚发入选2022“航城二十强企业”!

    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联诚发始终坚持科技与产品创新,并注重上下游产业链联合创新,多项Mini/Mirco LED等显示技术指标行业第一,产品性能位居行业前列,有力推动着LED显示产业链、创新链融合互动与全部自主可控。同时,结合数字科技、人工智能、互联互通等前沿技术手段,在业内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LED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外,在5G多功能智慧杆、裸眼3D创意视显、XR虚拟制作及5G+8K创新应用等领域,联诚发也取得了重大突破。

联诚发入选2022“航城二十强企业”!

    联诚发扎根宝安,面向全球。通过对科研事业的持续投入、技术的创新突破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并紧跟深圳步伐,LED显示屏产品入围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智慧节能型LED显示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知名品牌 等多项重大奖项。

联诚发入选2022“航城二十强企业”!

    未来,联诚发将继续聚焦技术与产品创新,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通过融合“科技+文化+艺术” 的创新方式,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与一体化解决方案,在LED显示行业内潜心笃行,为中国LED显示产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