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朱鹏一行莅临洲明科技考察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1月16日,天津市副市长朱鹏率考察团莅临洲明科技考察调研。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兵、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市工信局局长尹继辉、副局长周胜昔、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天津经开区副主任金香花等陪同调研。

    朱鹏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洲明科技坪山科技园中心实验室,考察了洲明产品、材料、性能等全流程测试和认证检测方案,肯定了洲明以创新驱动的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公共关系部贾黎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洲明相关负责人通过沙特狂欢季、上海国际传媒港等标杆项目,以闪耀、绽放、突破、荣光、引领五个关键词总结并介绍了近年来洲明的高质量发展。

    朱鹏副市长认为,LED光显能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前景好、市场大。他表示,天津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区域内,是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海陆空交通便利,希望洲明能在天津落地生根、与「1+3+4」产业体系同频共振,以多样化的合作模式,积极推动当地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进程。

    洲明参会领导提出,天津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有着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洲明同样希望能通过国有平台携手共创等多种模式,为天津市的智慧城市治理和城市景观提升贡献国际领先案例示范,同时欢迎双方进一步的探讨,实现协同、共赢发展。

天津市副市长朱鹏一行莅临洲明科技考察调研

    洲明集团投资业务部魏炎中、生态系统部刘建亮、销服体系李鑫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