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控台精彩亮相印尼G20峰会,展示中国智造控场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6 作者:佚名

    2022年11月15日至1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共同复苏、强劲复苏”;对促进全球经济复苏将发挥巨大作用。

    迈普视通凭借行业领先的视频设备技术,旗下V8系列(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器)、MIG-690系列一体化视频控台、LED-780H视频处理器系列等多款产品精彩亮相2022印尼G20峰会,为多个主会场提供视频技术服务,完美控场本届峰会众多精彩活动。

    继2016年杭州G20峰会后,迈普视通产品再次亮相国际级领导人峰会,得到海外客户高度信赖和认可,同时也是迈普视通技术实力的体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有性价比,性能更强大的视频控台,一起呈现更多精彩的国际盛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