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海信商用显示产品亮相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6 作者:佚名

    11月15日至16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下称“G20峰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此次峰会以“共同复苏,强劲复苏〞 为主题,包括中国、美国在内的多国领导人齐聚在此,寻找如何实现世界复苏的答案。

    在这场吸引全世界目光的会议中,海信旗下B2B板块核心力量——海信商用显示小间距LED一体机亮相G20峰会警察指挥中心,为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海信商用显示产品亮相现场

(海信小间距LED一体机亮相印尼G20峰会警察指挥中心)

    印尼作为亚太市场的重点区域,此前,海信商用显示已在印尼市场提前布局,持续深耕。今年3月份,海信印尼公司与当地知名的专业视听渠道商V2公司联合举办新品发布会,多家当地知名媒体进行报道。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海信Vision Flip数字标牌新品等,双方共同确认了高达数百万美金的专业显示设备合作方案,将携手在印尼市场持续发力,合作共赢。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海信商用显示产品亮相现场

(海信印尼公司和V2联合发布海信智慧平板海外市场新品)

    此次,海信Vision One|巨幕小间距LED一体机、海信Vision X|视界LED拼接屏等产品,登陆印尼G20峰会警察指挥中心,作为会场指挥大屏为峰会提供服务,展示了“中国智造”的硬实力。据了解,海信LED拼接屏可根据用户需求无限拼接延展,而海信小间距LED一体机作为138吋超大尺寸产品,凭借其无缝拼接、静音运行、稳定可靠、维护便捷等一系列优势,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大型会议等场景。该产品作为海信2022年年初在海外市场推出的新品,一经推出,备受关注。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海信商用显示产品亮相现场

(海信商用显示LED产品入驻法国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大头在海外”是海信近年来一直秉承的出海战略,而海信商用显示作为海信“出海”战略的重要一环,也将持续深耕“出海”战略,赋能海外营销。目前,海信商用显示产品已经走出国门,走向海外市场,覆盖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王子公园球场、英国的BP石油连锁加油站、波兰连锁餐厅、挪威的国家冰球场和奥斯陆艺术中心,都有海信商用显示产品的身影。作为海信B2B产业出海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海信商用显示公司表示将持续深耕,为行业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