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无不胜,使命必达!强力巨彩“战神亮剑”专项行动热血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4 作者:佚名

    英雄齐聚,风云再起,亮剑出鞘,舍我其谁!11月12日,强力巨彩“战神亮剑”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强力巨彩总部各中心总监、驻外办事处团队相聚厦门,共同擂响出征的战鼓,吹响进军的号角!

    同舟共济扬帆起,将军仗剑万里航!本次“战神亮剑”专项行动,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周国华发表重要指导讲话,他表示,在2022年过去的时间里,营销事业群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的辉煌成绩,今后,强力巨彩冠军之师势必再接再厉,创造更多奇迹!

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兼总裁 周国华

    启动会上,强力巨彩营销事业群副总经理汪武林向冠军之师做出重要部署,从总部组织、驻外团队、经销商三大体系着力,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冠军之师!

强力巨彩营销事业群副总经理 汪武林

    启动会上,授旗仪式在激昂的战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周董向汪总及营销事业群各中心总监授战神旗,扛起写有“冠军之师”的战神旗,就是扛起责任,扛起必胜的信念,扛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男儿担当!

    接着,由汪总向各大区总监授战旗,把这豪情万丈传递给所有人。各大区总监依次出列,挥动战旗,带领团队喊出最响亮的口号,气势磅礴的队呼,喊出了承诺、喊出了自信、喊出了“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万丈豪情!

    冠军之师前线冲锋,总部各事业群及各职能中心后援支持。启动会上,制造事业群总经理周辉、供应链事业群总经理范邦雄、研发中心副总监洪荣辉、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肖猛,从各自部门职责出发,为本次战神专项行动做了赋能表态,只要冠军之师有需求,总部各事业群、各职能中心必倾力支持,提供后援保障,助力队伍全心全力冲锋!

制造事业群总经理 周辉

供应链事业群总经理 范邦雄

研发中心副总监 洪荣辉

人力资源中心总监 肖猛

    亮剑出鞘,战神出征!最后,所有人满怀豪情共同宣读营销战歌,热血沸腾的誓师仪式,点燃了队伍的志气,吹响了出征的号角,冠军之师必将铭记责任,不负使命,前赴后继追梦想!

    同心同德同分享,敢想敢做闯四方!此时此刻,“战神亮剑”专项行动正式开启,冠军之师已奔赴全国战场,满怀豪情壮志,去拼搏,去战斗,闯出属于强力巨彩的星辰大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