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九洲光电获评“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9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通过复核企业名单的通知》,九洲光电荣登榜单。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发展速度、效益和质量好,处于产业链供应链重要环节,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

    此次获评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是政府主管单位对九洲光电深耕照明领域、聚焦技术产品开发十五年所累积成果的认可。未来,九洲光电将继续专注于LED照明应用领域,精耕特种(军工)照明、交通照明和景观道路照明等细分行业市场,在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向更高水平的专业化、规模化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