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后疫时代,勇敢出海——电明科技盛装亮相泰国道路交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冠疫情持续已近三年,给大多数出口型企业的海外营销活动带来挑战,展会、客户拜访等计划受限于疫情防控措施及人员安全考量被迫取消或中断。随着海外多国陆续宣布解除防疫限制措施,经慎重评估,电明科技亦决定开启疫情后的第一次海外展会之旅。

    首站,我们盛装亮相泰国道路交通展——National Road & Traffic Expo (国家道路交通展览会)是由新加坡总主办,在亚太部分国家每年一届轮流展出的专业道路&交通展会,主要涵盖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交通系统、道路安全、停车、轨道交通等方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及行业会议研讨,本届于2022年10月26-27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展会,电明科技联合泰国本地合作伙伴——知名ITS系统承包商CLEANZONE集团共同参展,共享其作为展会特许赞助商及拥有本馆最大展位的优势,吸引了来自泰国本土以及新加坡、台湾地区、巴基斯坦、孟加拉、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地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并驻足交流,部分客户带着项目来到展位诚意洽谈,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上,包括承包商、业主及政府主管部门泰国高速公路部(DOH)等业内人士均对电明DIANMING作为智慧交通情报板领域全球领先制造商的印象进一步加深,特别是本次展出的升级版透镜式LED情报板(VMS),透镜打孔定制图形可变信息标志(Variable LED Predefined Sign),属于我司首次将已大规模安装在欧洲各国高速公路的EN12966高标准产品引入泰国本土,参观客户在了解到泰国多条高速公路已成功安装了电明交付的该类设备时更是赞许有嘉。

    与此同时,电明的LED照明系列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展示,包括通过TUV, ENEC、SABER等国际认证的G9系列LED路灯、S5, S6等新款一体式太阳能路灯、隧道灯等,践行着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光电产品”的使命。

    展会结束后,应展会上结识的相关客户邀请,我司参展人员与合作伙伴一道拜访了本地的部分客户,受到客户们的热情接待,并对接下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和深入探讨,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均表示充满期待。展会结束后,应展会上结识的相关客户邀请,我司参展人员与合作伙伴一道拜访了本地的部分客户,受到客户们的热情接待,并对接下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和深入探讨,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均表示充满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