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LEDI发布高性能天然红光氮化镓micro LED器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7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开发商MICLEDI日前展示了一款630nm波长的红光氮化镓(GaN),其全宽半峰(FWHM)在50nm范围内。新型红光微型显示器样品预计将在年底前提供给客户。

    MICLEDI表示,其红光氮化镓器件与该公司的专有CMOS晶圆技术兼容,并遵循该公司蓝色和绿色阵列的相同工艺配方,以保持一致性。新款红光设备是为300毫米工艺量身定制的,用于批量生产。

    上个月,MICLEDI宣布与IQE(一家为全球半导体行业提供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产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AR(增强现实)产品开发micro LED。

    2022年3月,MICLEDI宣布将与美国格罗方德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GlobalFoundries)合作开发微型显示器。MICLEDI的解决方案将与格罗方德的22FDX平台相结合,使MICLEDI能够批量生产micro LED阵列。

MICLEDI发布高性能天然红光氮化镓micro LED器件

    2021年12月,MICLEDI展示了业界首款基于300mm CMOS制造平台构建的用于AR的micro LED阵列。2022年8月,该公司宣布与Micro LED行业协会成员QustomDot合作,开发具有QD颜色转换的全彩Micro LED微型显示器。该公司还推出了带有集成微透镜的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并称这是显示器行业的首次。

    2021,MICLEDI筹集了710万欧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