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亨光电为重庆天街打造创意之王“魔方秘钥E-Bo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5 作者:佚名

    10月28日,曾创造重庆商业“消费神话”的龙湖时代天街再度创新,围绕“破界”概念打造无边界社区,其中,魔方秘钥E-Box空间结合科技美学设计与创意数字媒体,重新定义“跨时代”天街。

    元亨光电为时代天街打造的创意“魔方秘钥E-box”显示屏位于无边界社区E馆正前方,游客刚进入广场便能欣赏传达“不设限”的态度和“向未来”理念的“魔方屏”。

元亨光电“魔方屏”

    接到项目后元亨光电十分重视,专门组织销售、研发、生产、视觉设计、测试、安装等人员构建“魔方屏”项目组,与客户进行即时沟通和共创。

“魔方屏”的结构设计

    这块“魔方屏”作为客户特殊定制屏体,与普通裸眼3D显示屏不同,通常裸眼3D显示屏只需要两个面拼接,而“魔方屏”项目由5个面拼接而成,形状类似无盖的正方体盒子。

    客户对屏体两个面转角处的缝隙大小有一定要求,希望整个屏体棱角处的缝隙低于7.5毫米,让整个屏体看起来与“魔方”造型类似。同时,该屏被两只机械手托举处,屏体与机械手连接处有重叠,加大了整体设计难度。

    经过团队讨论及客户沟通,项目组采用元亨X2b系列模组。X2b系列模组间距小;灯面薄,结合45度切割角设计,使屏体拼接缝远低于7.5毫米,且棱角处在视觉上完全垂直,更具科技感。

    屏体与机械手重叠的两个转角处对结构设计要求极高,为了避免机械手影响屏体整体造型,元亨研发团队使用更复杂、对工艺要求更高的拆分方案,将屏体3维立体直角边拆分成两部分进行处理,使结构设计与机械手臂融为一体,完美呈现裸眼3D视频的播放效果。

“魔方屏”的视觉设计

    视觉设计团队对客户“破界”理念进行解读,认为“破界”是不断打破已有认知的过程,万事经打破再重组周而复始,不断推陈出新。因此,“破界”本身就是最时尚的思想状态之一,也是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引领与众不同的艺术风格。

    经过与客户反复沟通,元亨3D方案设计师团队定制出包含4个阶段的3D裸眼视频。视频用抽象方式演绎“破界”在4个不同阶段的形态与律动。

    成长期——流动的粒子在浸染中成长;

    稳定期——逐渐成熟到达巅峰;

    突破期——汹涌的瞬间突然地冻结与破碎;

    新生期——再次交融,产生新的状态。

    这是一种前卫的艺术表达,不断打破原有秩序、意识,重新塑造新的思想潮流。

    3维立体视觉设计

    元亨定制的3D裸眼视频,由于“魔方屏”立体结构的原因,在视频设计时,整合画面结构难度极大。通常由两个平面拼接的3D视频还属于2维范畴内的创新,但元亨“魔方屏”将平面视觉与结构结合,成功打造3维立体概念。

超8000像素点长屏

    元亨“魔方”项目还包括长80米、包含逾8000像素点的条形显示屏,与“魔方屏”遥相呼应,加深时间与空间的概念,更具未来感,与主题“破界”呼应。

元亨团队的高效沟通

    虽然“魔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但元亨团队与客户沟通非常顺利,按时完成项目的结构设计、视觉设计及项目测试等工作,保障项目如期交付。

    高效沟通是元亨一大特点,元亨团队擅长准确捕捉并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不断优化细节,使“魔方”项目趋于完美!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项目最终的震撼效果得益于元亨团队对项目的重视和积极沟通,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是元亨的服务理念。

    元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项目的成功落地,也是元亨跨团队协作的又一突破性成果。元亨不仅具备承接LED显示屏工程项目的实力,还拥有包括3D视频设计在内的视觉内容创作能力,在世界各地打造数以千计的成功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