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获美国UL认证 京东方晶芯科技亮相泰国 InfoComm SEA 20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3 作者:佚名

    2022年11月2号,泰国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InfoComm Southeast Asia 2022)在曼谷拉开序幕,本次会议吸引了世界各地约百名展商和近万名观众,旨在展示与交流全球最新颖、最具有影响力的视听领域的技术成果与产品。京东方晶芯科技特别展出BOE P1.25 COB MLED,为东南亚地区乃至全球的来宾展现源自中国MLED显示技术的硬核实力,一经亮相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现场众多观众驻足观赏。

BOE P1.25 COB MLED荣获美国UL认证

    始建于1894年,UL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是美国最具权威性、也是世界上远近闻名的专业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大型非营利性机构。该机构选用世界级科学合理的测试方法,提供产品安全认证,从而保证流通到市场上的产品十分安全,确保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健康。

    鉴于UL认证对于产品的可靠性与安全性要求极高,此次BOE P1.25 COB MLED产品获得UL证书,体现了BOE MLED产品具备高度安全性与可靠性的强大实力,作为中国LED行业的佼佼者,BOE MLED拥有备受世界认可的卓越质量,力争走在世界前列,服务全球客户。

    京东方晶芯科技的COB显示技术已获得多个应用领域的客户认可,截至目前,BOE P1.25 COB MLED成功赋能科研、金融、政务等多个场景,以清晰显示成为助力多方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端口,产品已落地著名高校实验室、银行数据中心及政企单位指挥调度中心,并在市场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BOE P1.25 COB MLED 的技术亮点在于其采用了全倒装芯片技术和独有的表面黑化处理方案,不仅保证了它的显示效果(高对比度、高色域),更加强了其稳定性以及日常使用的耐磨损程度(防磕碰,防水,还防静电)。表面黑化处理技术下,可达成极致的黑态,从而实现超高的对比度。

BOE P1.25 COB MLED

    01

    精细的显示效果:强势的先进技术加持下,通过京东方特有的表面黑化处理技术,COB画面显示可实现极致的黑态,对比度达到百分级。110%NTSC色域,色彩表现能力强,使得BOE P1.25 COB MLED这款产品具有典型的高色域、高对比度的优势,能够让画面呈现出多彩的本质,让每一个场景和物体的细节都无比亮眼,方便实验观察、实时监测等对色彩和细节有一定要求的情景,色彩鲜明亮眼。

    02

    产品寿命长,维护成本低:一方面,产品可靠性很高,因为采用全倒装芯片技术,降低了金属迁移造成的失效风险。另一方面,这款产品表面的覆膜进行了特殊处理,耐撞耐磨,正面可防尘防潮。IP65级防水,防静电、防划伤、可擦洗清洁。除此之外,这款产品使用维护的成本低,采用共阴技术,扫数低至45扫,最大程度的实现低功耗340W/㎡。

    03

    可实现需求定制化:表面的覆膜技术,也是高端玻璃基产品所采用的一种技术,墨色一致性好。同时可以进行定制化黑化处理,亮面、雾面两种形态皆可选择,满足不同条件下用户的使用需求。

    历经多年技术沉淀,京东方在屏幕显示领域拥有绝对的优势和成熟能力,BOE MLED作为京东方重要的战略部分,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未来将更加高效地推动前沿MLED技术的创新研发和落地应用,更优地满足多领域、多场景的行业应用,为整个产业链的前进乃至学术界的突破贡献应尽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