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参与制定4项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星光电参与制定的4项行业标准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发布,其中3项为紫外LED(半导体紫外发射二极管)标准,1项为白光器件(半导体光电子器件)标准,均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国星光电参与制定4项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选产品,有依据

    国星光电做实做好优质产品

    本次获批的3项紫外LED标准(SJ/T 11818系列标准)对半导体紫外发射二极管的测试条件、检验要求等作了相关要求,为保障行业产品质量、提高行业技术水平提供了明确的规范。作为行业标准定制参与者,国星光电在积极引导行业走向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自身的产品技术,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布局,目前公司已推出紫外LED波段全覆盖的器件产品,可为市场提供定制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服务。 

国星光电参与制定4项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本次获批的白光器件标准(SJ/T 11817标准)则为灯丝灯用发光二极管的测试、评价提供了明确的依据。作为白光LED封装先行者,国星光电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产品可应用于健康照明、车用LED照明、高端照明等场景,优异的产品性能得到市场青睐和行业认可,公司白光器件市场规模位居高端应用领域国内前列。 

    立标准,定规范

    力促LED行业向好向优发展

    近年来,国星光电积极布局新兴领域,不断优化新兴领域的技术和应用方案,充分发挥行业领军者的带头作用和行业影响力,积极参与制定各类行业标准。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参与制定并发布标准49项,其中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9项,团体标准36项;累计在制标准18项,其中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1项,团体标准10项。标准涵盖智能家居、第三代半导体、Mini LED、紫外LED、植物照明LED等多个领域。

    创新驱动发展,标准护航市场。国星光电始终以创新技术为依托,以产品品质为保障,不断优化行业发展格局,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市场提供更多更高质、更安全的LED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